高山犬美牙1.jpg 高山犬美牙2.jpg 高山犬美牙3.jpg 高山犬美牙4.jpg  

美牙~7.5個月已經展現出護主猛獸的天性了~
第一次帶著美牙出去接觸人群,人來人往看她也沒怎樣,但是有一個路人看到美牙就停了下來跟莊稼人說話,可能靠我太近了,美牙開始低吼與以警告離我遠些,路人說:丫鳥喂~兇巴巴吶~他又把手搭上我的肩說:如果這樣子呢?美牙突然作勢要撲過去哪~這下不僅他嚇一跳,連我也嚇到了,後來路人站遠些了,美牙竟然就沒事了....真是愛死她了
養高山犬真的要善盡一個良好飼主的責任以防傷人,因為高山犬的天性是護衛犬,防衛主人的生命.財產.家園的安全,原本就是他們的天性與職責,若您一開始養高山犬就是把他們定位為陪伴犬.寵物犬,那麼就要用這個為出發點來訓練,培育他們,讓他們"社會化",讓他們融入外界的一切人事物,這樣子飼主與狗寶貝之間的互動情誼與信賴關係才會長長久久
今天是狗寶貝要走入我們人類的生活,對於一些狗狗基本的訓練必不可少,尤其是大型犬因為體型的關係,我想一隻連飼主都無法駕御的高山犬,那麼飼主與家人要如何與之相處十幾年的歲月呢?養狗狗也並非只是讓他們吃溫飽即可,我想一隻與家人互動,訓練良好能真實走入家庭的狗寶貝,也才能真正的陪伴家人
 

莊稼人犬莊 屏東特寵字290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稼人高山犬 的頭像
    莊稼人高山犬

    巨型高山犬的家-高雄 台南 屏東 南部(莊稼人高山犬莊)

    莊稼人高山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